我有沒有很孝順。




阿公說,堂姊的女兒讀那個幼稚園學費要三萬元哩!







我跟謝麻說:



我一路都唸公立的喔!也沒有像謝姊那樣花你那麼多錢,



也沒有作壞事,也沒有讓你太擔心什麼,



現在要出去工作賺錢了,



你看我有沒有很孝順?





謝麻說:



有啦!有啦!你很孝順啦。剛溫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麻說,謝拔很捨不得妳離開家。



謝麻問謝拔為什麼?



(1)



謝拔說:因為少了一個人很無聊。



謝麻說:阿她在家也都在自己房間,你不也是很無聊阿!



(2)



謝拔說:因為沒人煮飯給我吃阿!



(大四的生活,我都在家當"煮婦",準備不算太寒酸的晚餐。



現在剩下把拔一個人吃飯,謝麻麻都會隨便煮一煮,例如大鍋麵之類的,



所以,謝把拔很擔心自己日後的晚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原來,



我在家裡還是有所用處的嘛!



不是只會當米蟲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