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




 不知不覺,就這樣工作了三個禮拜。







從當初安靜不敢坑聲的我,現在已經可以自在的跟大家說話了。



雖然還不是記得每個人的名字,



反正見到人,就是笑笑的裝靦腆,大家就好了。





最近,開始分享辦公室的秘密。



那個大家都叫我要小心的OOXX,原來是個很心機的可怕小人。



表面上跟你很熱絡,但會偷偷套你話,再去打小報告!





部門的主管,其實大家心中都很牽強的在配合他,



出一張嘴就好了,不要愛自己逞強,又什麼都作不好。









每個工作都可以學習到些東西,



那些,你覺得可怕的部分,就當作是社會的磨練。



中午的時候,有人這麼跟我分享。







"這三個禮拜,你學到了什麼?"



其實,我真的說不上來,一切都還在摸索的階段,



有人叫我幹麻,我就做什麼,其實也還沒搞清楚我到底負責什麼部分。





就這樣吧!乖乖的做事。



至少我想在這個工作待上個一年!



來吧!工作,挑戰,都要勇敢面對,



我想要趕快發芽成大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