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會。




星期六,



說明會,我回到了中工。











一路上都是熟悉的景色,



我想,最終,我還是會回到台中吧!



這個我喜歡、又熟悉的地方。



但是,不會是現在!哈。







說明會,我把他看成是迎新活動。



接待、送茶水等等,其實都是我很熟悉的事。







星期天,



富王飯店的說明會,其實沒有我的事,



但是,為了省一趟回桃園的交通費,我又跑過去支援了。哈!



回程,他們還在擠滿物品的貨車上硬幫我橋了一個很特別的位置。







透過這兩場說明會,更了解公司。



也跟業務人員有比較多的互動,



其實,他們就像是大哥哥一樣,照顧我這個菜鳥。



也跟我說了很多他們的心得。







這次說明會,雖然佔據了我的六日,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大家一起辦活動,有互動,



很像,又回到了學校的生活。







想念,陪伴我學生生活的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