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

這兩天,我跟著加盟店東一同前往總店受訓。

學習產品的製作、設備使用、經營理念等等。

當初,主管問我週四週五有沒有空,要不要去上個課?

雖然我也不是很懂他叫我去上課的用意為何,

反正,我也就糊裡糊塗的答應了。





結果,一天是五點半集合,一天是四點半出發,



上課雖然是上到下午兩點半,



但是不知為何拼命的我,還是在上完課回到公司上班去。



今天,真是一整個累爆了我。







大家聽到我去受訓的消息都感到驚訝萬分,



因為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跑去上課。



每個人都問我好不好玩?



老實說,還真好玩呢!比坐在辦公室想那個想破頭也寫不出的文案要好玩太多了。



我發現,我有慧根,相信依照我的聰明才智,再加上很多遍的操作練習,



以及憑著我愛整齊打掃的個性,再加上一點細心與耐心還有用心,



我一定可以經營出一間很棒的拉亞漢堡!



不過,那會是在我離職去開店之後的事情了..........





回到開頭,到底為什麼我要去受訓呢?



是因為我現在負責回覆客訴,所以得了解產品的製作過程,



才能回答消費者說為什麼我們的三明治只有抹一面黃莎拉嗎?



也才能之後在說明會上跟想加盟的人說,



憑什麼我們可以用這些簡單的廚房設備作出比麥當勞肯德基還要好吃的漢堡嗎?



還是,純粹希望以後我為了撘便車回家去支援說明會的時候,



可以順便當個輔導老師去製作試吃咧?



還是,其實,只是主管想要把我支開,不希望這兩天我在他旁邊咧?



喔~有好多奇怪的理由喔,不管啦.....



總之,我學到了好多東西,也跟輔導老師成了好朋友呢!







心得:開早餐店,真的好辛苦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