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




晚間十點半,我坐上賽車手的車。



聽著轟轟轟的尹擊聲,感受路況十足的跳動感。



奔馳在高速公路上,回台中。









剛開始,有些許的不適,



因為一直都是習慣平穩的房車。



路上的景物,飛逝,



窗外黑暗,飛逝的也不過是那些燈。







回想ㄧ天的行程,亂七八糟。



倒帶。



晚上五點半,公司聚餐,辦桌。



流水席,大分貝的卡拉OK,敬酒,與狗腿。





我的電話不斷響起,我必須找到中午被簽收的雜誌搞打樣版。



尺寸有問題,該死的出版社,給你們原始檔你們還不會改,爛!



溝通、討論,那就重作一個吧!



「我們怎個可能給你這個尺寸?」



「你們的報價單上面是寫這個尺寸阿!」



算了,都是我的錯吧!



我氣飽了,流水席也不想吃了。







再倒帶。開會。



你的工作?我的工作?



我老是陷在這樣的困擾裡。



時間、企劃案,你離大樹還有很大的距離。







再倒帶。趕稿。



怎麼變成每個部份都是我操刀。



考驗寫文章的功力。



我討厭驗寫文章,除了自己的部落格。







我想,



這個世界上的事情,只有我想作,以及我不要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