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我們老闆最近紅了起來。

報紙、電視媒體有不少關於他的專訪。

老闆的故事,我之前都只有聽到片段片段,

直到前幾天,中天娛樂台的「今晚哪裡有問題」請了上節目,

我才算是真的完整聽了一遍老闆的人生。







老闆的故事,真的很精采。



今天,「創業搶先誌」前來人物專訪老闆,我也在旁邊聽著。



原來是這樣的成長背景,使他有現在的這些習慣。



白手起家,爬的很快,賺了很多錢,卻也跌的很快。



人生有高峰,有低潮,現在要努力創造第二高潮。



老闆總是笑咪咪的,會說笑笑,但也是很嚴肅。



什麼樣的人格特質讓人成功,我看到的是樂觀積極。



儘管是在人生的最低潮,他還是相信自己可以再爬起來。





看,相信的力量有多大?



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全世界都會幫助你!





節目最後,老闆說了一句話,他說:一輩子認真做好一件事就好了!



今天採訪到最後,其實我有點恍神了,



我想,當我到達老闆這個年紀,我會說出什麼樣的故事?



我有三十年的時間,來寫這個劇本!







總會留下什麼吧,留下些什麼,



就讓我們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希望到時候,我的故事,也是精采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