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聯播網+POSH




今天早上去廣播電臺玩耍。









為了錄製廣播廣告,



我們特地前去了解錄音的情形。



哇~第一次到廣播電臺公司呢!



打開電梯,整個牆壁都貼滿了滿滿滿滿的簽名海報,



進入到辦公室,員工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看起來年紀都不大,大家的穿著有很隨性的、有很有個性的。





後來,等到了我們進入了錄音室,



聽他們錄音的情況,配音員真的超專業的,



要活力,就是活力,



聽她開口講第一句台詞,我就起雞皮哥搭,



本人講話,就像是從廣播撥出來的一樣!



他們大概錄了兩、三次對話,



就大功告成了!(因為實在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離開了錄音室,



業務人員跟我們聊起他們聖誕節的活動專案。



這個業務員喔,我要說一下,



我每次代接電話,都是他打來的,所以,就間接認識了。



聽他電話的聲音,感覺是一個穿著西裝、很斯文的人,



今天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哈!是一個型男呢!



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很客氣的人,真的好客氣喔!



他說要寄電子檔給我們,結果只有寄給我們主管,



我就打電話給他,說他怎麼偏心沒有寄給我,



他就馬上跟我道歉,連e-mail都超客氣的說是他的無心之過,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果真,付錢的是大爺阿!







中午,去了一間巷子裡面的「PUSH」,聽說是賣美式早午餐很有名的小店,



他的餐真是么瘦貴,分明就是拿早餐來賣午餐的價格。



三個人吃一吃,要價一千多元,還收服務費捏!



說好吃,也真的是不錯啦!



說服務,可是小姐臉都臭臭的。



說價格,我到覺得好貴喔!一顆蛋要25元...............



好吧,誰叫台北的房租這麼貴哩,情有可原囉~~~



像公司也很想在北部多開幾家店,但那個房租真的會讓人嚇傻了眼。



就原諒台北的物價這麼貴吧!







台北喔!我突然回想起,



找工作的時候,一心想往台北發展,



但今天,在台北這麼一繞之後,



覺得台北這個城市,實在是不太適合我。



首先,台北人的步調太快了。



其次,台北人都要穿的很有個性。



最後,台北東西好貴喔!



結論,好險我在桃園工作。







哈!新鮮人當了兩個月,還是覺得這份工作很有趣!



雖然,下午突然發現自己的工作很多沒弄完,有點悶;



雖然,開會的時候,總是有意無意的被暗示自己的經驗不多;



雖然,沒有留下來加班,被酸說「哪有像妳這麼幸福、早下班的行銷企劃阿?」;





但是,管她的,



我沒有delay到!



我的薪水也沒你多,所以也沒必要跟你作同樣的工作時數吧!







大驚~糟糕,我怎麼被傳染了,



染上一種,「負面解讀」的病了!



糟糕、糟糕、我要趕緊調整過來。





哀!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阿:



小心 小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