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選攤位。


突然很習慣的,把自己工作的點滴放上來。

也不是想要炫燿什麼,

只是,工作所接觸的東西,都是以往沒有的經驗。

趁著覺得一切都很新鮮的時候,

趕緊把這種心情紀錄下來。





等我工作很久很久之後,



是很需要複習這些的心情!







今天去台北世貿。



為了十一月的大聯盟去圈選攤位。



想當然爾,我都只是去逗熱鬧的!



世貿三館是RFID展,害我心好癢,真想進去繞繞。



雖說跟RFID沒有很熟,但是,至少聽老師講那麼多遍,多少也很想去假裝內行人,哈!







不過,還是只能路過RFID,上到二樓去,



首先是聽大會作簡報,



然後是行銷企劃活動的簡介,



最後是攤位圈選的重點時刻!







我的重點不是圈選攤位,



因為選攤位,是以你的大小、報名時間來排序,



還有主管的意思為主,這些都不是我所能掌控的!





我的重點是,負責這次展覽的公司,他們的行銷活動部小姐。



看起來好年輕,穿起套裝,感覺很專業,



不過,做起簡報很緊張的樣子,



讓我想到上個月我做月會報告,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也想要很專業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自己真是超級弱。



真是完全的,連發芽都沒發芽。



我真的很糟糕耶!





我發現,我做的最快樂的工作是,



離開辦公室的工作。



例如:跟大家出差去、或者是清冰箱這種工作。







清冰箱是很浩大的工程。



我們有一個冰箱,還有一個冷凍櫃。



裡頭塞滿滿廠商送來的樣品。



有米堡、漢堡、捲餅、濃縮果汁、醬料包、等等等等,



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喔~~



不過,最後都丟掉了,真是可惜。





喔,我好像離題了。



總之,我還在摸索當中。



自己在公司的定位。



現在的工作對我未來生涯的定位。







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