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出任務||你好我是佩佩

我是一名居家整理師。

原本我是一名厭世的上班族,轉職的念頭起源於疼愛我的阿嬤離開人世時,長輩們從滿櫃的衣服中挑了幾件衣服要燒給她,我整理著這些好像不是阿嬤平常會穿的衣服,內心覺得感慨:是否我們平常就該整理好自己的東西,留下那些自己平常喜歡、會用的東西,等到哪天升天時,至少收到的東西都是自己喜歡的。

於是我開始整理起自己的東西、閱讀相關的書籍、上課學習有系統的整理方式,一步步地踏進了整理師的行業。





我的工作,看起來是整理客廳/餐廳/房間等居家空間,但實際上是協助客戶專注在「現在的自己」需要什麼;也透過整理,找回舒適的居住人權、找回許久不見的珍寶、增進家人間的陪伴與互動。


我們就像是居家空間的健康顧問,可以協助你找回每個空間應該有的生活機能,但是能否維持良好的體態,最終還是回到你自己的心態: 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目前服務超過30組客戶,每個客戶家都是獨一無二,但面臨的問題卻都很相似:你不是沒有整理的天份,你只是欠一個人在旁邊督促而已🤣🤣🤣。

我把自己出任務的經驗,化做文字記錄下來,也一起分享給大家,如果你在整理上有遇到困難,歡迎找我聊聊喔!





=========================================

台北/新北/汐止居家整理收納師
整物,理心,一起用整理術,創造更多好事吧!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