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治百病?!



今天早上參加了一場很快速的財富流沙盤推演,

主要是跟教練們小聚一下,

聊聊大家的生活近況。


我原本肚子不舒服,

想說觀盤就好,

以免中途離席影響大家的進度。


但大家就邀請我一起玩,

他們說:

「你走你的人生,

我們走我們的,

不用擔心啦!」


於是我也就下去當了玩家。


開始玩了之後,

身體的不適感也就消失了,

我也順利的推演完整場沙盤。


所以證明了,

財富流沙盤治百病!(大誤)

🤣🤣🤣🤣


然後我們意外邀請到,

財富流沙盤的創始人九哥,

親臨現場,

每個人都開心的跟九哥合照,

超級好笑!



🙋🏻#歡迎留言:

你跟九哥合照過了嗎?

===============

我是佩佩,是一名台北居家整理師,專門到府整理服務、搬家打包歸位、陪伴物品斷捨離。喜歡用文字跟你分享工作、生活以及學習。

現在也是一名財富流教練,用一場3小時的推演體驗,帶你探尋人生富而喜悅的秘密,為心靈找到力量,為人生找到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