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跟宇宙下過訂單嗎?


有一組課程每個上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他們都說這個課程翻轉了他們的人生,

大家都鼓勵我一定要去參加。


我遲遲沒有行動,

一來是這課程內容難以言喻太神秘,

若不是身邊太多人推薦,

我肯定不會列入考慮。


二來是因為預算考量,

我有太多想做的事情了,

只能一直將其順序延後。


與友人討論之後,

她跟我說:

「你先去放個訂金,

跟宇宙下訂單,

就能接到能量了。」


「好!」


想到這幾次早鳥讀書會的內容,

講到目標的設立、

講到心想事成的能力,

我答應了。


然後我就去填報名表下訂了,

希望宇宙有接收我的訂單,

讓我能夠順利上到一組課程。


九月份再來揭曉,

我的訂單有沒有成立!


🙋🏻#歡迎留言:

你有跟宇宙下過訂單嗎?

===============

我是佩佩,是一名台北居家整理師,專門到府整理服務、搬家打包歸位、陪伴物品斷捨離。喜歡用文字跟你分享工作、生活以及學習。

現在也是一名財富流教練,用一場3小時的推演體驗,帶你探尋人生富而喜悅的秘密,為心靈找到力量,為人生找到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