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自我懷疑:我真的是一個整理師嗎?那為什麼......


我常常懷疑自己

我真的是一個整理師嗎?



有時候我自己都懷疑!


/////


今天有一個特別的案子,

一早到客戶家,

迎接我們的居然是

一整桌豐盛的早餐。



吃飽了再上,

果然是非常明智的投資,

原本預計花兩天完成的案場,

今天一天就完成了,

連客戶都不敢相信呢!


/////


我真的是一個整理師嗎?

有時候我自己都懷疑!


因為我分享出來的食記,

比我的整理工作紀錄或教學文還要多更多,

真是汗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歡迎留言:

你們老實說吧,

其實你們愛看食記,

勝過於整理教學文吧?


===============

我是佩佩,是一名台北居家整理師,專門到府整理服務、搬家打包歸位、陪伴物品斷捨離。喜歡用文字跟你分享工作、生活以及學習。

現在也是一名財富流教練,用一場3小時的推演體驗,帶你探尋人生富而喜悅的秘密,為心靈找到力量,為人生找到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