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確。診。了!


一天早上起床後,

頭痛、咳嗽、流鼻涕,

心想這是冷氣吹太多?

還是我中獎了?


於是打開快篩試劑,

戳個鼻子,

很快地,

那傳說中的兩條線就出現了。


啊!我。確。診。了!


沒想到我也成為每天播報

新增病例數字裡的一員啊!

於是,

七天的休假就此展開。


//////

感謝我老公擔起照護重責,

一早載我去醫院做PCR,

然後又買了很多食物回家囤,

讓我可以安心在家休息不斷糧,

真的是很可靠的人♥️♥️♥️。


/////


還要特別感謝我學苑的同學-炫融,

原本我要陪兩個朋友去聽天賦講座,

結果自己確診去不了,

覺得太失禮了。


於是詢問了學苑的同學炫融,

他馬上調整自己的行程,

一口答應要去幫我照顧我的朋友,

連跑腿買點心的事都包辦下來,

這兩肋插刀、義不容辭的情誼,

太令我感動惹😭😭😭。


/////


最後,感謝「疾管家」,

有最新的政策資訊,

確診後要做什麼事情,

都有完整的指引說明。


PCR做完的隔天,

就收到隔離通知簡訊、

當地關懷中心的關懷簡訊、

當區的醫院也打電話來關心我身體狀況。


一個確診,

政府勞師動眾這麼多人來關懷我,

真是太不可思議。


相信這些行政效率,

都是從之前被民眾罵翻天之後,

去一步步調整出來的,

我覺得已經很值得為指揮中心鼓掌了。


確診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雖然身體不太好受,

但好好休息之後,

很快我們又會是一條活龍了!


🙋🏻#歡迎留言:

該追哪一部劇好呢?

===============

我是佩佩,是一名台北居家整理師,專門到府整理服務、搬家打包歸位、陪伴你做物品斷捨離。喜歡用文字跟你分享工作、生活以及學習。

現在也是一名財富流教練,用一場3小時的推演體驗,帶你探尋人生富而喜悅的秘密,為心靈找到力量,為人生找到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