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的力量:指責容易,做事困難,我做了困難的事,我比較厲害!


 

確診隔離在家的7天,

明明是該好好的休息,

我還是給了自己一個任務,

我認領了一次早鳥讀書會的導讀。


不用算八字,

不用看天賦,

不用看手相,

就知道我是一個勞碌命😂,

連該休息的時候,

都不讓自己休息。


幸運的是,

導讀的今天,

是我居家隔離的最後一天,

整體生理狀況都還不錯,

明天就可以出關囉!✌️✌️

賴佩霞 轉念的力量

讀書會有趣的地方在於,

自己讀跟帶別人導讀,

完全是兩回事。


之前自己讀書,

很常讀過就過了,

甚至連內容都忘記了。


可是當自己要帶別人導讀的時候,

我把負責的章節讀了好多遍,

抓出自己認為的重點,

還試著加入自己想分享的東西,

然後再反覆確認內容,

以免自己會錯作者的意思。


有輸入,也要有輸出,

才代表自己學得會!


////


今天分享了自媒體日更的重點,

沒想到收到很多回饋。


發現不少人都曾經因為被別人的留言影響,

而不敢再公開分享,

或者是每次發文前都要想說

誰可以看、誰不能看....,

桑心啊~~~😭😭


我自己也曾經被YT的留言攻擊過,

第一次看到真的會被嚇到,

覺得自己單純分享折衣服怎麼也會被攻擊,

整個很無言啊,

也真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折不好。


但我後來決定調整自己的焦點,

不去看攻擊的留言,

而是多去關注那些跟你道謝的留言,

至少內心會比較欣慰一點。


指責別人很容易,

發現問題很容易,

但是拍影片、剪影片很難,

我做了比較難的事情,

我比較厲害!🤣🤣🤣🤣


然後就可以放下了。

(順道連yt頻道都放下了...)


現在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轉念的力量啊!


當這個問題不再困擾你的時候,

就不會再遇到了。


【豐盛早鳥讀書會】

每周一、三、五

早上6:00-6:30線上導讀

有興趣者可自行報名入群

https://forms.gle/Vr8uLDUP3eD6Jkp79


🙋🏻#歡迎留言:

隔離結束後最想吃什麼?

===============

我是佩佩,是一名台北居家整理師,專門到府整理服務、搬家打包歸位、陪伴你做物品斷捨離。喜歡用文字跟你分享工作、生活以及學習。

現在也是一名財富流教練,用一場3小時的推演體驗,帶你探尋人生富而喜悅的秘密,為心靈找到力量,為人生找到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