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是被自己帥醒的嗎?歡迎加入早鳥讀書會


別人是每天被夢想叫醒,

我今天則是被讀書會療癒到醒。


早上六點鐘,

眼皮只能張半開,

我的腦袋像win98一樣還在緩慢開機中,

而早鳥讀書會已經開始了。


導讀人一句句的話語,

不是進入我的耳中,

而是直接擊入我的心中,

我突然整個清醒了起來。


賴佩霞 轉念的力量

今天導讀的是轉念的力量第六章,

「我可以全然擁有自己的主張。」


我回想起自己遇到的一些事情,

儘管知道「乾我屁事」,

但內心裡就是有一個坎過不去。


上了課、看了書,

好像學了點什麼,

但真正情緒迷宮到來的時候,

還是會有走不出來的時刻。


這時就會覺得,

學習到底有什麼用,

還不是處理不好自己的人生。


但是今天的導讀,

主講人整合不同書籍的概念,

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過往的那些都是「對」的經歷,

要用中正的角度去看待自己,

不要對自己有太多的評判。



在那個瞬間,

我突然覺得很多過往的情緒,

就這麼無意間被人溫柔的承接了下來,

被包容了,

被療癒了。


感謝自己加入了早鳥讀書會,

在對的時間相遇對的學習環境,

會讓自己越來越有力量前行!


【豐盛早鳥讀書會】

每周一、三、五

早上6:00-6:30線上導讀

有興趣者可自行報名入群

https://forms.gle/Vr8uLDUP3eD6Jkp79


🙋🏻#歡迎留言:

你今天被什麼叫醒?

===============

我是佩佩,是一名有點懶的居家整理師,也是一個暖心的財富流教練,更是一名喜歡用文字與你交流的生活小事紀錄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