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孕育成功,請每天為自己的小成功慶祝


今天,我想稱讚一下自己。


臨時接了一個主持任務,

準備流程的時候,

發現少了一個影片檔案。


一問之下,

發現大家都找不到這個檔案。


這下該如何是好呢?!

大家討論了下下策,

就是直接把播影片的流程刪掉。


我突然靈機一動💡,

不久前的線上會議有播放過這個影片啊!


我趕緊去把會議回放影片找出來,

然後用螢幕錄影的方式,

把該段影片錄製下來,

再用app後製剪輯,

再加上邊框、文字,

影片檔案就生出來了!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的機靈🤣🤣,

讓即將被取消的環節又回來了!


越是小事,

就越要好好的肯定自己、

為自己慶祝一番🎉🎉。


人生的成就感與自信,

就是靠著這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歡迎留言:

你今天想要為自己慶祝什麼呢?

===============

我是佩佩,是一名台北居家整理師,專門到府整理服務、搬家打包歸位、陪伴你做物品斷捨離。喜歡用文字跟你分享工作、生活以及學習。

現在也是一名財富流教練,用一場3小時的推演體驗,帶你探尋人生富而喜悅的秘密,為心靈找到力量,為人生找到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