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劇情最對味!最推百看不厭的韓劇


終於可以理解,

為什麼很多鄉土連續劇、老電影,

可以一再地重播很多遍,

還是很多人看。


我在居家隔離的期間,

看完「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之後,

想說打開大家很推的幾部劇來看,

「我們的藍調時光」、「我的出走日記」,

結果打開不到20分鐘,

我就關掉了。


悲慘的故事,緩慢的敘事,

完全不適合在隔離期間看啊,

身體就已經不舒服了,

連心情都要那麼悶也太慘了吧!


於是,

我又再度點開「請回答1988」,

這部我已經看了至少三遍的韓劇。


「請回答」系列總共有三部:

請回答1994、請回答1997、請回答1988,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請回答1988」。


有親情、有手足之情、

有友情、有愛情、

還有現在少見的鄰居之情。

總有一個點,

會打中心中最柔軟的一塊。


在輕鬆好笑中,

又帶著溫暖與感動,

真的是很值得一看再看的好劇。


當然,

朴寶劍很帥也是一個重點😍。


//////


當不知道要看什麼,

又想要放空軟爛的時候,

真的只想點開自己最熟悉的劇情。


你知道這個劇很好看,

你知道何時會笑、何時會哭、何時會生氣,

你知道這齣劇會讓你很安全。


原來這就是長輩喜歡看重複電視的原因,

熟悉的劇情最對味。


🙋🏻#歡迎留言:

你看最多次的電影/連續劇是哪一部?

===============

我是佩佩,是一名台北居家整理師,專門到府整理服務、搬家打包歸位、陪伴你做物品斷捨離。喜歡用文字跟你分享工作、生活以及學習。

現在也是一名財富流教練,用一場3小時的推演體驗,帶你探尋人生富而喜悅的秘密,為心靈找到力量,為人生找到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