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天寫作S2】1萬次感謝與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一早有同事送了我一大桶乖乖,讓我可以像小學生慶生一樣,跟同學們分享喜悅。有感性的同事,被我的道別零食感動到哭得超性感。有同事打電話跟我道別,跟我聊到她看我寫作的內容,給了她許多的啟發與想法,我覺得深感榮幸,原來文字不僅有溫度,也是有力量的。

也許是透過「倒數5天寫作」,我已經整理好思緒,今天的心情其實很平靜。打從我離職的消息一傳出,有人錯愕、有人不解、有人替我開心、有人沒有反應,但總歸我收到了很多.很多.很多.超乎我想像多的祝福。

謝謝大家給了我滿滿的祝福,讓我從一開始有點怕怕的踏出這一步,到充滿勇氣與信心邁入自己的第二人生。

最後,一萬次的感謝與再見,祝福每一位曾經一起共事的夥伴們,都有閃閃發光的未來。

畢業生,下台一鞠躬。
(2008/08/11~2018/07/0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