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天寫作S2】5位要感謝的主管

Line的貼圖





第一位是誤打誤撞成為我主管的巧伶,她是我工作上經歷各式奇葩事績的好戰友、午餐時間一起煩惱要吃什麼的好飯友、也是生活上聊電視劇罵腦公的好朋友。感謝這一路來的相互扶持,沒能一起攜手走到最後感到小小抱歉(歪),期許我們都可以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淚)。

第二位是給予我許多指導的香姐,有顆敏銳的雷達,總能細心發現夥伴的問題,並且願意協助提供解決方法。我很感謝她總能適時的提出關鍵點,給了我許多的提點,也很感謝她在節慶時總不忘送上我一份小禮物,每次收到時心都暖暖的。

第三位是給了我很多發揮空間的傳哥,我很感謝傳哥對我的信任,並且在工作上讓我有很多的發揮,儘管只有在他的轄下待上一年,卻是非常愉快而且信心滿滿的一年。除此之外,我也很感謝傳哥很大方的跟我們分享他的理財撇步,但我還再努力存著本金,希望有一天也能跟上他的腳步。

第四位要感謝的人是高副總,儘管跟副總的交流大多僅止於公文文書作業,但從他批公文與辦活動的態度上,可以了解魔鬼藏在細節裡,他永遠都能想到我們想不到的地方。感謝副總願意給我很多的機會去嘗試與學習,以及偶爾的諄諄教誨,點點滴滴我都有銘記於心。

第五位也是最後一位,要感謝的人是大家好像很害怕的高姐,我進公司這麼長的日子,一直都是在她的轄下打滾。我很感謝高姐一直以來對我的肯定,給了我許多的不同的工作去磨練;我也很感謝她對我的包容,容忍我愛擺臭臉又任性的脾氣(汗)。

感謝這些主管們給我的指導,還要感謝一起曾經共事過的主管們與同事們,也許只是簡單的一個幫忙,也許只是曾經交談過的一席話,可能都無意間給了我許多的協助,才能讓我可以一路走到現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