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怪奇路上觀察

每天看景點以及看食物,大家都疲乏了吧,
今天休息一下,看一些我的路上觀察。





一、慶祝花籃也太怪奇

日本的慶祝花籃

話說我遠遠看這家店,還以為他是花店呢,
結果近看花籃上面的文字:

祝五周年

哎喲,原來是祝賀周年慶的花籃啊!

這花籃還滿滿~滿到轉角去了,
從另一邊看到擺滿白色的花籃,
我差點以為這裡是在辦......。

日本的慶祝花籃

二、冷的要命的電車車廂

日本電車車廂

去大阪的那幾日,都是炎熱高溫,
外頭熱得要命,
電車車廂內部卻冷得要命,上頭還有電風扇在吹,
若不想進到太冷的車廂,
其實還有「弱冷車箱」可以選擇,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固定在第幾車廂,
就很偶爾碰運氣才有看到。

日本電車
搭到的這部電車好復古,
所以就順手拍了一下。



另外我在電車內,也看到很多交友app的廣告、婚友社的廣告,
不婚不生的日本人,確實很需要吧!



三、賞心悅目的海報設計

日本海報設計

日本做為設計大國,
公佈欄海報隨便貼貼也都覺得賞心悅目,
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要拍照留念,
細看每一張海報都是不同的內容,
可是擺在一起,卻不會覺得很阿雜,
真的是滿厲害的。



跳脫自己熟悉的地方,
就會覺得一切變得很稀奇。

文化差異,
是看看彼此間的不同,
欣賞別人的好,
也可以想想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讀萬卷書,我記不住,
不如行萬里路,我們可能會記得更深刻。
(立馬轉身伸手跟爸媽要旅費.......)





景點
美食

觀察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幫每天的生活配一點樂趣!
    FB搜尋:今天配什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