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乘坐道頓堀水上觀光船來數橋樑有幾座、老闆臉很兇的元祖串燒

欣賞大阪地標跑跑人除了可以在路地上欣賞,
也可以搭乘觀光船從河道上欣賞。
而且持大阪周遊卡免費搭乘,
一趟約20分鐘的觀光船之旅,
會有解說人員介紹經過的每一座橋樑。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一、乘坐道頓堀水上觀光船來數橋樑有幾座

搭船的位置就在有摩天輪的唐吉軻德店的門口而已,
上船之後,就是很多很多的橋樑介紹,主要是英文夾雜一點點中文。
聽得懂也好、聽不懂也罷,
20分鐘的時間,坐個船、吹吹風,欣賞一下兩岸的風光。

日本橋

相合橋
?左衛門橋

道頓堀橋

新戎橋
大黑橋

深里橋
最後這個橋,聽說是以章魚燒的鏟子為發想建成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章魚燒橋

當下搭船沒什麼感覺,但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每座橋建造的方式、或是名字的招牌、字型都不太一樣,
應該是因為建造的時間不太一樣吧,
算是寫遊記才有的新發現(得意)。



船開到跑跑人的時候,
還會特別停留讓你多拍點照片!


二、好大一隻章魚的章魚燒

章魚燒

觀光船結束後,可以到旁邊有大章魚招牌的地方,
吃個章魚燒當作點心,
但他們的章魚燒都軟軟的,
跟台灣常吃的章魚小丸子的口感略有不同。

看你喜歡那個章魚

三、不然順便來吃一蘭拉麵

章魚燒旁邊也就是一蘭拉麵,
如果你覺得在台灣吃要排隊很討厭,
也可以來這裡順便吃一下。

價格換算台幣跟台灣差不多貴,
口味好不好吃我無法說明,
因為我點了一個正常辣,
只記得好辣好辣。(汗)

一蘭拉麵

四、老闆臉很兇的元祖串燒

老闆臉很兇的元祖串燒

老闆臉很兇的元祖串燒有很多間店,
很兇的原因,就是要你醬汁千萬不要沾二次。

餐點會用小車車送到你的座位上,
超可愛的!

小車車來送餐


餐點取下後,記得再按一下紅色按鈕,
把空車送回廚房去。

紅色按鈕送他回家

切記、切記、不能沾兩次醬汁喔。




五、大阪燒也別忘了吃一下

來大阪不吃一下大阪燒好像說不過去,
但可能店家看我們是觀光客,
就直接煎好送到我們的桌上了,
別桌都是自己DIY煎呢!

大阪燒
日式炒麵上桌時,
看著柴魚片跳著跳著,覺得好有活力!

日式炒麵

紫蘇口味的酒蒸蛤蠣,口味很清爽,但我吃不太慣。

紫蘇口味的酒蒸蛤蠣


遊記陸陸續續也寫了十來篇,
像是寫流水帳一樣叨叨絮絮的,
總覺得有些害羞。

但回顧起自己過去的學習筆記,
每個講座的老師都說:
不要擔心寫不好,你寫得一定有人愛。

我想我就會繼續寫下去吧,
至少我自己愛看。



景點
美食

觀察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幫每天的生活配一點樂趣!
    FB搜尋:今天配什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