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吃什麼及萬聖節要來了

日本大阪還有一個重要的景點就是環球影城,光是哈利波特跟小小兵,就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世界各地的人前往朝聖,我也是被帶去朝聖的一員。是說我只看過哈利波特第一集而已,其實跟他及他的同學們沒有很熟,因此,這篇文章就來分享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氣氛以及我在裡面吃了什麼好了,吃東西果然還是我比較在行的。




一、入園前的儀式

跟進去迪士尼一樣,很多人會先買一些頭飾,例如恐龍頭套、小小兵眼鏡等等的配件完成入園的儀式。但我想小小的提醒一下,大家買頭飾的時候,記得留意一下天氣,我排隊的時候,看到一對小情侶,頭戴著絨毛的恐龍頭套,就是整顆頭跟脖子都包起來的那個,當日氣溫是35度C的大熱天,看到小情侶兩人大粒汗、小粒汗,還是堅持戴著頭套,我除了佩服愛情的魔力之外,更擔心他們兩個會中暑暈倒。(我管太多了,sorry~~)

題外話,我這次在大阪排隊遊樂設施時發現,好多人會跟朋友們/閨蜜們相約好穿相同樣式,但顏色不同的衣服,讓旁人一看就知道他們是同一群的。我看過最厲害的是,有一群女生,每個人身上各有一種顏色:紅色、深藍色、水藍色、綠色、橘色,猜出來是什麼了嗎?美少女戰士!!我覺得真是太有創意了。(沒拍照,sorry~~)

環球影城入園前的儀式 先買周邊商品再說

二、哈利波特迷不要錯過的奶油啤酒

奶油啤酒吸引著遊客朝聖

就算沒看過哈利波特,應該也有聽過奶油啤酒吧,所以看到餐車前擠滿了人,我們也是上前排隊買了一杯,可以買塑膠杯裝的,或是紀念杯裝的;有飲料類型的,也有冰沙類型的可以選擇。我們買的就是單純的飲料塑膠杯裝,想說喝個意思意思。

雖然稱作啤酒,但其實沒有酒精成分,上頭的奶油甜甜的,我覺得滿好喝的啊,喝到甜甜的,心情就會很開心。

大阪環球影城奶油啤酒


  • 推薦:哈利波特迷不要錯過
  • 費用:650元日幣


三、哈利波特午餐與讓人想不透的冰濃湯

哈利波特餐廳的menu


環球影城內擁有許多主題餐廳,本來想說到餐廳先看一下賣什麼再決定要不要吃,沒想到一踏進去哈利波特餐廳,服務人員就馬上引導我們排隊並送上menu,讓我們都不好意思離開了,於是就吃這間了。

因應萬聖節即將到來,我們就點了萬聖節套餐,有烤雞、豬肋排、玉米、蔬菜、以及南瓜派。以遊樂園區的餐點品質來說,還算可以!


  • 推薦:口味其實還不錯
  • 費用:1950元日幣


我們還點了一碗馬鈴薯濃湯,其實湯還不錯喝,但是......
他是冰的!!
冰的濃湯!!
我們完全搞不清楚是湯品沒有被加熱到,
還是他本來就應該是要喝冰的?
還是當天天氣太熱,只供應冰的濃湯?
(黑人問號)(黑人問號)
只能說,哈利波特真讓人摸不透啊!

讓人摸不透的冰的馬鈴薯濃湯

  • 推薦:如果他是熱的我覺得還可以點
  • 費用:500元日幣

四、小小兵奶昔透沁涼

小小兵的小小冰奶昔


小小兵作為環球影城的人氣偶像(?!),他的周邊食物也不少,例如爆米花桶啊(我沒買)。但是天氣太熱,我還是被奶昔給吸引了過去,我買的這款是香草奶昔,上面淋上巧克力醬,還有一片有點難嚼的白巧克力。在其他園區,我還有看到其他的款式,例如有加棉花糖的,或是加珍珠的,費用上也比較高。

杯子也是萬聖節氣氛喔

  • 推薦:滿小一杯的喝涼爽用的
  • 費用:500元日幣

五、萬聖節要來了


才九月初而已,園區內已經換上了萬聖節的氣氛了。

萬聖節的燈旗

史努比都變了。

史努比你變了,旁邊就是前頭說的恐龍頭套

Hello Kitty也變身為恰吉了。

恰吉kitty

南瓜Kitty感覺比較不會嚇壞小朋友。

南瓜kitty

芝麻街的朋友。

你的衣服都破了 好可憐

最親民款的是這張。

環球影城的萬聖節

最後,跟大家提醒一下,其實環球影城園區內是禁帶外食的喲!
入園時會檢查包包,若有帶食物的話,服務人員會提醒你,入園是不能拿出來吃的喔!
然後,我想到我之前去新加坡環球影城的時候,還做過一件很蠢的事情:


出來玩就好好的吃、好好的玩,花掉的錢會用你喜歡的方式回到你身上的!





景點
美食

觀察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幫每天的生活配一點樂趣!
    FB搜尋:今天配什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