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好久不見的溫蒂漢堡以及日本的儂特利LOTTERIA比較好吃

速食餐廳是出國用餐選擇上的好夥伴,速度快、價格清楚、點餐方便,最重要的是,速食食物很難難吃到哪裡去。

這篇文章分享我在溫蒂漢堡以及儂特利吃的早餐。




一、好久不見的溫蒂漢堡

溫蒂漢堡

如果還知道溫蒂漢堡這個品牌的話,大概代表我們處在差不多的世代。我對於溫蒂漢堡的印象就是她是速食餐廳,可是卻有沙拉吧,在當時大家對於健康議題還沒那麼重視的時代,她們卻有賣生菜沙拉,相較麥當勞後來才有賣小沙拉來說,溫蒂漢堡真的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後來她離開台灣了,我們就沒什麼機會再吃到了。也因為台灣吃不到了,導致如果出國看到溫蒂漢堡,總想要拍張照片或是進去吃一下表示懷念。

溫蒂漢堡的早餐

整體來說,我對於這頓溫蒂漢堡其實沒有太大的印象,只記得薯餅是小小一塊,餐點口味也算普通,倒是由三角茶包泡出來的熱紅茶還滿好喝的。

這家溫蒂漢堡在地鐵出口站附近,店內座位不少,我們就坐在二樓的用餐區,看著馬路上的上班族們,從匆匆忙忙的一群又一群,到後來悠哉悠哉的三三兩兩,隔著窗戶完全可以感受到上班族趕著上班的壓力。


  • 價格:1040日幣,兩個套餐
  • 地點:梅田芝田町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芝田2-1-1


二、日本的儂特利LOTTERIA比較好吃


儂特利在台灣比較像是速食餐廳,可是我在大阪看他比較像是咖啡店,有賣很多咖啡以及輕食類的餐點。

儂特利

我在儂特利吃的早餐,跟溫蒂漢堡比起來,從漢堡麵包到裡面的餡料,還有薯餅,我都覺得儂特利比較好吃。倒是儂特利的冰紅茶太多冰塊了,味道變得很淡。

儂特利

  • 價格:890日幣,兩個套餐。
  • 地點:心齋橋店

台灣也有儂特利,只是店家好像不太多,要特別找一下。我在誠品信義店的美食街吃過一次,覺得印象沒有很好,還是要在日本吃比較好吃。




景點
美食

觀察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幫每天的生活配一點樂趣!
    FB搜尋:今天配什麼  

    留言

    1. 台灣似乎已看不到溫蒂漢堡了,二十幾年前的印象中,她的薯條很好吃XD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溫蒂漢堡已經退出台灣很久囉!
        根據維基百科,溫蒂漢堡在1985年進入台灣,1999年不敵同業競爭退出台灣市場了,當時我年紀小,我對於她餐點的印象太薄弱了......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