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西門市場夜市從頭吃到尾,跟著人潮排隊準沒錯

【一分鐘影音介紹】西門市場夜市美食




西門市場的白天是傳統市場與商場,夜晚則變身為熱鬧的一條街夜市。晚上七點開張,捷運西門市場3號出口,走過來很近。

韓國大邱西門市場夜市



大概有70~80個攤位,有一致性的餐車設計、排隊規劃,街道寬敞,逛起來也滿舒服的。

韓國大邱西門市場夜市

 夜市的中間有一個小舞台,會有表演,這天去的是街舞比賽的樣子。

韓國大邱西門市場夜市

韓國傳統美食-糖餅


剛好從西門市場裡面穿越走到夜市的,看到攤位前圍了很多人,原來是現做的糖餅呢,於是也跟著買一個吃吃看。

糖餅

糖餅是用一個紙杯包著給你,很燙要小心吃,裡面包著糖跟葵瓜子之類的,有一點肉桂的味道。半煎半炸,但吃起來不會油膩,熱呼呼的糖餅在微涼的天氣吃,身心都很滿足。

糖餅

大邱當地美食-薄餃子

聽說這個薄餃子只有大邱才有,裡頭包的粉絲與韭菜,把餃子煎得酥酥的,配上大蔥與海苔,簡單的調味與香油,意外的好吃耶,推薦來吃吃看!

有兩種口味
我們點了沒有辣的那個

大邱薄餃子
真的是薄薄的一片喔!

大邱薄餃子

五花豬肉壽司

這家壽司攤位人很多,來了兩個晚上都一樣大排長龍,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跟著排不會錯。





一旁的平底鍋煎著五花肉,滋滋作響的聲音實在太悅耳。



另一邊則俐落的放入生菜、醬料,手起刀落,一捲壽司好了。


看看這美麗的頗面圖,有菜有肉,媽媽一定會稱讚你吃得很營養均衡,重點是很好喔!



越南米線

因為等壽司等了有點久,而且夜晚天氣很涼,於是就對於隔壁攤的越南米線有了期待。



其實味道不怎麼樣,可以不用點,而且也真的都沒有人排隊。



烤肉與荷包蛋


被路人手上的食物吸引了目光,於是找到了這一攤,是炒豬肉配荷包蛋。



豬肉、年糕與荷包蛋,吃下去挺有飽足感的!



 超熱門的烤腸

大邱有一條熱門的烤腸街,所以夜市也一定會有這道啊,而且人龍超超長的,攤位還沒開始就已經開始排隊,就知道這家有多熱門了吧!



豬腸、血腸、大蔥、杏包菇大火快炒,再加入醬汁,真的很美味,我覺得辣味很辣,旁邊的馬鈴薯很能解辣。



牛肉與蝦串


烤腸旁邊的牛肉與蝦串也是很多人排隊。



可以點全部是蝦的串,或者是牛肉與蝦的串。



最後再淋上烤肉醬與海苔粉。




 牛肉與薯條


這裡有滿多攤牛肉的攤位,只是搭配的副食不太一樣,這家搭配的是薯條。


可能他們的醬料我比較吃不習慣,我覺得現炸的薯條比較好吃。



牛肉與濃湯


另外一家是牛肉與粥,根本就不是粥,是濃湯啦!



但這家牛肉還有噴上一點松露調味(?),比上一家的醬炒牛肉好吃一點,但是湯是滿普通的,而且只有半碗而已,還溫溫的。



這裡大多是鐵板料理,看到很多攤都是大火炒來炒去的,料理方式跟台灣夜市有點不同,但是食物的種類不少,如果胃夠大,我覺得都還蠻值得試試看的。

另外,飲料攤位有點少,我印象中大概兩攤吧,一個賣奶茶,一個賣果汁類的,其他的就是罐裝的啤酒、飲料。

以上大致紀錄了一下我們吃了什麼,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我覺得跟著人潮排隊的東西都不會太差。


====《韓國大邱遊記》看更多請點我=====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幫每天的生活配一點樂趣!
    FB搜尋:今天配什麼  
    https://www.facebook.com/pepestod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