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半月堂站Casual & Unusual Korean Food好吃又精緻的韓式套餐

若是打算去韓國大邱旅遊的捧友們,應該也做了很多功課,對於以下關鍵字應該不陌生:半月堂站、東城路、中和飯店、tokyo inn東橫inn。對,全部組合下來,我的故事就是這樣子:






我們住在tokyo inn東橫inn的晚上,在熱鬧的半月堂站、東城路閒晃著不知道要吃什麼,然後走到中和飯店附近時,看到一對韓國人走進去了一間餐廳,我們也就在不知道那是賣什麼、價位如何的狀況下,很大膽地跟著一起走了進去。



從街外邊往裡面看進去,我一度以為餐廳在樓上,因為要先經過一個走廊,感覺很像要走到裡邊搭電梯的感覺。



結果不是耶,走廊兩邊都是板凳,是代表這間店生意很好,很常需要排隊吧!(還是其實是提供給逛街逛累的路人進來休息用的?!)


走到底邊,照個鏡子,整理好服裝儀容之後,就可以進去餐廳囉!嘿嘿,還特別說NO KIDS ZONE喔,該不會是很高級的地方吧?!


進到餐廳之後,感覺客人不多,可能是我們用餐時間比較早,我們就是跟著照片中的這對情侶走進來的。


餐廳內的燈光美、氣氛佳,用餐環境很棒。


終於我們看到了menu,內心有點緊張,結果~價位看起來還好耶!點餐方式是採套餐式的,而且同桌的人都要點同樣的套餐才行。


我們點了中價位18000韓元的套餐,也不是很確定到底會有那些餐點。(因為這個長尾夾很美,所以拍了下來)


等候了一些時間,餐點一口氣上桌,瞬間就擺滿了桌子。


前菜則是沙拉配蝦球,蝦球是真的有吃到很實料的蝦子喔,沙拉醬超好吃,醬汁被我們吃光光,盤子超乾淨。



主菜是蝦子與牛小排,有一點小辣,超級下飯,而且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分量,吃完超飽的。牛小排非常的軟嫩而且分量很多,蝦子也是擺滿一整盤,下方還有粉絲。當想換個清爽一點的味道,就可以配著上頭的蔬菜與蓮藕片。因為石鍋下方有小火保溫著,使得蓮藕片下方的小年糕,外皮有點脆脆焦焦的,但咬起來還是軟軟QQ的,這道菜的整體口感非常的豐富。


另外一個吃法,是用生菜,抹上一點奶油醬,(喔,這個醬也超好吃,我最後單吃這個醬料吃光光。)再包上粉絲或是肉一起吃。


主食是拌飯,不知道是飯的份量沒有很多,還是配菜太下飯,很快我就吃完了。


湯品則是大醬豆腐湯,滿辣的喔!



吃完整個心滿意足,而且我們離開的時候,店裡面就已經是滿滿的人了,看起來都是韓國人來聚餐約會的店,我們是不小心誤闖的外來客(?!)。從餐點以及用餐環境來說,我覺得是屬於滿精緻的餐廳,若想好好的吃一頓,這一間店很推薦喔!


地點就在中和飯店的對面而已。



====《韓國大邱遊記》看更多請點我=====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幫每天的生活配一點樂趣!
    FB搜尋:今天配什麼  
    https://www.facebook.com/pepestod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