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半月堂站&中央路站附近不容錯過的美食:巨松排骨分店、大蒜麵包、馬卡龍、TARR TARR。

韓國大邱的半月堂站、中央路站、東城路就是最熱鬧的商圈,光是逛街就可以逛上一整天,小巷弄裡也有很多美食,足夠你體力不支時,隨時為你補充戰力!

巨松排骨(中央路站分店)


大邱的排骨很有名,被列為大邱十味之一,排骨燉得很軟嫩,用夾子輕輕一撥,肉塊就能撥下來了,再用剪刀把肉剪小塊方便入口,湯汁很下飯。把肉吃完之後,可以再倒一碗白飯下去拌醬汁,再放入海苔、配菜,又是新的一道拌飯了!這是兩人份的份量,但我覺得一個人吃也沒問題!

  • 排骨(不辣):20000韓元






白飯與配菜都是自助式的,因為排骨與湯汁屬於重口味,搭配紫蘇葉以及蘿蔔一起吃會比較清爽。湯品有兩碗,左邊白色的是類似蛋花湯的羹湯,可以解辣;右邊紅色的則是泡菜冷湯,是冷的沒錯,用來解膩的。


我們另外還點了這道餃子,總共有8顆,皮很薄,餡料也很飽滿,吃起來偏甜,但也還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可點可不點。

  • 餃子:不確定是2000韓元還是5000韓元



總共有兩家分店,我們去的是分店。





  • 中央路站 2號出口
  • 대구시 중구 공평로 49 (공평동 72-2번지)

  • 跟你想像的不一樣的大蒜麵包

    這間有可愛logo的麵包店,大家最推薦的是他的大蒜麵包,跟台灣單純把大蒜醬抹在法國麵包上面完全不一樣。


    • 店家資訊:
    빠다롤뺑프랑스(Butter Roll Pain France)
    41 Dongseong-ro 1-gil, Bongsan-dong
    대구 중구 동성로1길 41
    • 大蒜麵包:6300韓元
    他們是大蒜奶油麵包,麵包畫了一刀一刀的裡面是滿滿的大蒜奶油。


    每咬一口,就是大蒜奶油爆漿一次,吃起來很濕潤、很邪惡,口味較偏甜,吃完嘴巴也沒什麼大蒜的味道,我個人是很喜歡啦,但我先生好像覺得還好,所以口味這種東西實在很難說。但建議大家有機會都可以買一個吃吃看,我覺得很特別,而且他一個分量超大的,千萬不要小看!



    粉色粉色少女心馬卡龍

    大邱好多地方賣馬可龍耶,還有專門店呢,於是我們吃飽飯後,就進去買個甜點。

    • 地點:中央路站 1號出口 往右邊看就看得到了


    裡面有五彩繽紛、顏色很少女文青風的馬卡龍,另外可依照自己想要買的數量,加價購買盒子,買來當禮物送人,好像也很不錯!


    我們最後就意思意思的挑了三個馬卡龍,跟點了一杯冰茶。
    喔對了,順道一提,很多這種冰茶、蜜桃茶都是用類似立頓的粉下去泡的,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買過兩次,都看他們拿一大桶粉出來舀,也沒有不好喝啦,就只是習慣喝茶飲都要用茶葉泡嘛!



    • 這個是巧克力綠茶之類的口味:1400韓元



    • 這個是oreo口味的:1100韓元。



     

    • 這個是草莓口味:1100韓元。


     

    整體來說好不好吃呢?我平常很少吃馬卡龍,只能說他的口感偏軟,也不會太甜,不會黏牙,還可以,但下次會不會再來買呢?好像也不會特別想要再吃一次。


    令人眼花撩亂的塔塔TARR TARR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路過這家店很多次,決定進來吃個下午茶。裡面就真的是賣塔,各式各樣的水果塔,再晚一點來,可能就都賣完了。

    • 店家資訊:半月堂站 13號出口,外表深藍色(忘記拍了)



    也有蛋糕可以挑選,口味樣式非常的多!


    我最終挑了一個紅絲絨蛋糕配無花果,真是太美了。



    二樓的座位也不少,這個角落真適合拍照打卡啊! 




    有茶水可以自行取用。


    我覺得這個大理石杯墊,真的是好漂亮,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啊?


    刀叉也好可愛,整個餐盤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啊!



    水果塔好吃、奶茶也奶得很好喝,環境也很舒服,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完全沒問題啊!

    半月堂站、中央路站、東城路商圈,很好吃也很逛,隨時想休息,咖啡廳也很多,假日時當地人都出現在這了吧!


    ====《韓國大邱遊記》看更多請點我=====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幫每天的生活配一點樂趣!
      FB搜尋:今天配什麼  
      https://www.facebook.com/pepestod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