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嚴選之別人少女心,我歐巴桑心。

同事跟我分享好看的韓劇,她說她少女心大爆發。我說我迷上了「阿榮嚴選」,我歐巴桑心大爆發。


「阿榮嚴選」是演員陳昭榮所開的粉絲頁,於每週一至周五,晚上六點半至十一點半,舉辦直播拍賣。拍賣商品有海鮮(龍蝦、蟹、干貝等等),還有choice、噴水等級的牛肉,新鮮水果等。嚴格為大家挑選品質優良的食材。




根據我的觀察,沒有阿榮的直播,觀看人數只有三百人,阿榮一出現,觀看人數直達九百人,顯示跟我一樣的歐巴桑人數真不少。阿榮嚴選的拍賣主持人,除了阿榮之外,還有一個搭檔叫爆爆。但阿榮的主持還是比爆爆與小幫手來的純熟以及有趣。爆爆雖然充滿喜劇演員的表現,但還是不敵阿榮成熟穩重的誠懇吸引觀眾。

聽說阿榮最近在尬戲,還有忙著直播,還有當小幫手進行顧客服務,還要跟廠商搶貨,還要複習自己的拍賣過程加以改進,超忙碌,難怪今天主持拍賣,覺得狀況不是很優,歐巴桑都心疼了。願意付出的人,才會成功啊,看看自己這麼廢的躺在沙發上滑手機,成功的只有自己的腰間肉。(覺得想哭)

雖然覺得自己很廢,近來每晚都在看直播,但是L對於我著迷於直播拍賣表示欣慰,因為他終於可以安心的打電動,沒有人打擾他。(相信各地的先生都對於阿榮嚴選的出現感到滿意)。

昨日在返家途中,開啟了直播,L一邊開車、一邊聽拍賣的內容物。聽著聽著,他也覺得很划算,在旁慫恿著我下手,於是,腦波很弱的我,就手滑的購買了牛肉漢堡排,預計明日到貨,再來開箱跟各位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