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ox之好好穿的台灣MIT襪子

今天要分享的是WooSox襪子開箱文。這個不是葉配文,這是我們自己主動花錢買的(點友的)友誼支持。

先說結論,這個MIT的襪子真的好好穿,不支持一下真的很可惜,大家趕快去買!臉書/蝦皮趕緊搜尋WooSox。






接著今天分享三個重點,什麼是點友、我怎麼知道這個襪子,以及這個襪子厲害在哪。

先說什麼是點友,飛碟電台有一個深夜節目叫「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是馬克跟瑪麗,節目播好久好久了,直到今年三月,飛碟電台整個節目被大洗盤,這個節目被停播了。這個節目因為很久了,它陪伴許多的青年學子讀書熬夜的夜晚,也幫很多人度過了很多青春與拉里拉雜的煩惱,所以這個節目在忠實聽眾(簡稱點友)的心中,有了神聖的地位,但不是像夜光家族那樣溫馨的風格,是很無厘頭輕鬆的風格。

嚴格來說,我不是點友,我是路過的點友。其實我只是因為飛碟節目大洗盤上到飛碟粉絲頁看改成什麼可怕的模樣,然後發現大批網友在抗議「青春點點點」被停播,引起我的好奇,就聽了最後一集節目之後,然後轉為到Youtube發落節目DJ線下繼續為大家服務的的馬克信箱,當起了路過的點友。

點友們可以將自己想要分享的心得,或是疑難雜症寫信到「馬克信箱」,馬克跟瑪麗就會在節目上朗讀信件,並且說一些話。畢竟有些事,不方便跟認識的人說,但又很想講,就把這件事告訴陌生人吧。陌生人會從另外一個角度幫你看這件事情,讓你的困惑有了不一樣的視野,也許你就會發現一切並沒有那麼糟糕。我跟L都喜歡在車上聽馬克信箱,一來在車上用聽的比較方便,二來聽別人的故事除了有趣,也會讓人忘了自己煩悶的事情,總之是很適合漫漫長路聽的節目。

WooSox就是點友自己的創業,因為剛起步,所以就送襪子給馬克瑪麗,讓他們在節目上打打小廣告。反正剛好家裡的襪子也要淘汰了,我就因此上網去買襪子了。

其實商品很早就到了,只是我們今天才去取貨,我也剛好來個開箱文分享。它是萊卡材質喔,萊卡材質會怎樣,其實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彈性很好吧!哈哈哈(好不專業喔)

是來自雲林林內鄉的襪子,MIT大家也支持一下嘛,是不是?

襪子的底部是有厚度的毛巾布材質,踏起來很軟,感覺很吸汗,通勤趕公車打卡上班上課不遲到衝刺短跑的腳汗,就讓他通通幫你吸(收)了吧!腳背則是比較輕薄的透氣款,讓你不會覺得整隻腳好像包了棉被厚重悶熱。


看看我的全裸(腳丫)試穿照,腳背很輕薄透氣喔!


但是看得出來腳底布就比較厚了吧,走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主要是要幫L買襪子,因為男生的黑色短襪暫時缺貨,他就挑了長襪。我也硬逼他當個腳模讓我拍照,以下露毛照希望不要見笑。


襪子不貴,短襪69元,長襪99元,買四雙以上也有折扣。品質真的不錯,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昨天才說要寫腦粉文,結果又太認真的寫一大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