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嚴選之澳洲和牛漢堡排

昨晚的開箱文引起同事間極大迴響,今日要分享開伙文,煮夫L表示壓力很大。


先說結論,阿榮漢堡排肉質不錯,家裡若有小朋友或愛吃漢堡排的朋友,應該是很適合入手的品項。但因本人比較熱愛大口吃牛排的fu,單吃漢堡排我不太習慣,總覺得它應該是要變成漢堡包比較對味。




第一次煎漢堡排,再加上我們料理的習慣是差不多這樣那樣即可,所以抓不準時間與火候,因此有稍微過熟了一點,再加上本人花時間假掰的擺盤,所以漢堡排本人都等到乾了,我想如果有醬汁的話,我想口感會更加分。

阿榮漢堡排基本上沒什麼調味料的味道,就是很牛肉味,好吃的牛肉。我們只是灑上些許的鹽巴,以及搭配簡單的大蒜奶油而已。

最後發現美食文太難寫,我寫了兩個小時,我還是寫腦粉文比較上手。所以還是要以阿榮好棒棒來做結尾。下回來試試肋眼牛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