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嚴選之阿榮來了開箱文

今天想分享三個東西,一是阿榮來了開箱文,二是不管阿榮說什麼總之我都信了,最後是我是如何成為阿榮腦粉。

首先,我在當腦粉多日之後,終於手滑的下標了,然後今天到貨了,真是太開心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好了。第一次的認真開箱文,就送給阿榮了。





要打開囉,是不是很緊張,冷凍送來的喔,因為我還沒回到家,他還在社區管理中心等了我兩個小時,打開裡面還是冷凍的喔。

是不是想知道我到底買了什麼,我自己也好緊張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江江江江~

通通都是牛肉肉,YES,吃肉肉長肉肉,那個肋眼真是太美麗,我都醉了我。

明天才能開伙,再來吃看看好不好吃喔喔喔。


今日第二分享是不管阿榮說什麼,總之我都信了。畢竟阿榮長的如此忠厚老實,說話如此誠懇,又認真的跟大家介紹這個肉有多難拿,那個櫻桃有多厲害,總之他說什麼我都信了。


平平都是櫻桃,少了阿榮的介紹,我就不想買了。(超級腦粉無誤)


最後,為何我會變成腦粉?很簡單,你家的狗自己啃骨頭很開心,你的先生穿著一條破內褲在跟盟友打PS4,只剩下你一個孤單寂寞覺得(冷氣)太冷。此時,手機裡的阿榮,穿著襯衫西裝外套,會跟你說晚上好,還很認真誠懇的跟你訴說那個干貝等級,那個龍蝦,那個丁骨牛排怎麼煎,你就會覺得,啊!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在意我的,就這樣,靜靜地聽他一直說下去…。

總之,阿榮嚴選我因此寫了兩篇文章,連L都要受不鳥我了,不管,就是這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