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熱不想出門就在家練練頭頂功夫吧

不知哪來的傳統(?!),夏季時刻我總會收到一個從海外寄來的神秘包裹。是什麼樣的神秘物品,形狀如此的方正?

打開包裝內容物包含了兩個乒乓球、紅藍色杯子各六個,以及兩個神秘黑色的物品。






經過我稍稍研究過後,彷彿是一個需要耗費肺活量的物品,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努力的吹……氣。


喔,在一番努力之後,終於,我們終於看出遊戲的雛形了!

且讓我派出麻豆為大家展示一番……2017年最新夏日在家遊戲組~頭頂酒杯乒乓球!!!!


啊很抱歉,我們家的麻豆耍大牌,無法好好為大家展示2017年風靡全球的最新夏日在家遊戲組。(汗)。那我們就來看看正牌長什麼樣子好了~



其實我們有玩了一下,但是頭太大,會套不住,所以要手扶著才行。但是應該很適合綜藝節目、趣味活動使用,再進階一點可以杯子裝滿水,一定會更清涼。喔,然後因為乒乓球只有兩顆,我們覺得好像太少了,然後熊熊想起去年的夏日在家遊戲組_頭頂籃球。


哇好棒,他有20顆球呢,兩組遊戲是同個系列的,可以互相支援喔,棒棒!


想知道哪裡買嗎?那個…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但是炎炎夏日,出外就融化了,不如在家好好練練頭頂功夫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