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國也能擁有日本吉卜力龍貓週邊商品

今天來看看我的收藏品,日本吉卜力美術館的週邊商品。
首先一定有龍貓一隻,不過我拍糊了,金歹勢。這是一個鑰匙圈,毛絨絨敲口愛。






然後,還有一條龍貓的小方巾。


天空之城的機器人,我也有一隻喔,但我一直搞不清楚它是要放什麼的,名片嗎?便條紙?還是純粹就是裝飾品?


還有黑貓宅急便也有喔!是很高級的自動鉛筆,握感真的是舒服啊啊!


說到自動鉛筆,就要插播一下,我有一隻橡皮擦筆,大家應該知道那是什麼吧,就是橡皮擦阿,只是是筆的形狀,來自於東京迪士尼樂園。每天有米奇米妮龍貓陪伴,這是上班的小確幸。


最後,我沒去過吉卜力美術館,我是如何不出國也能擁有日本吉卜力龍貓週邊商品?答案很簡單,只要你身邊朋友或同事常常出國即可。(顯示已被揍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