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1】食尚玩家介紹宅配團購美食之方塊土司CUBE TOAST (原味牛奶、白戀香橙、奶酥葡萄、巧克力蔓越莓)(保存方法)

那天食尚玩家介紹團購美食,看到他們介紹這個方塊土司,覺得好可愛,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找資料,然後立馬開團,好在平日有在收集團購好咖的名單,咻咻咻地我就找齊了人頭,隔日一早下單,等待了一週終於到貨囉!







開箱文,顧名思義,就是要有開箱的動作,江江~八種口味各六個,總共有48個方塊土司在這裡。






排排站讓我們來看看,八個方塊土司的樣子,他沒有很大一個,但料滿實在的,等等給大家看看剖面圖。






既然要吃,就一定要從原味的開始吃,原味可是基礎根本啊,就跟手搖飲料店點一杯珍奶就知道這家飲料店撐不撐得久是一樣的道理(我自己掰的道理),總之話不多說,各位觀眾,❝100%香醇原味牛奶❞。








雖然包裝上是說冷藏要微波30秒,但是我覺得30秒太燙了,20秒差不多即可。








你以為原味就是原味嗎?就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當我切開的時候,真是大吃一驚啊啊。裡頭可是好好吃的牛奶餡啊啊,就是車輪餅奶油口味的餡料,我們的愛啊啊。










吃完一個太驚豔,半夜不顧體重卡洛里立馬要求再吃一顆,還失心瘋的選擇了❝甜蜜派對白戀香橙❞,自以為選了香橙是水果來著,罪惡感比較沒那麼重,然後仔細看了成分發現到白巧克力,登愣!!








但是,都已經微波了,就~女人吃吧吃吧吃吧不是罪,興奮到我都手震了!






你看看那粒粒分明的橙皮,它中和了餡料的甜蜜,酸甜酸酸甜,一點都不膩口,好啊!(拍手)(拍手)








再來的口味是,阿路期待的❝紐西蘭奶酥葡萄❞,我也一樣很期待。








微波完熱熱的,真的好像剛出爐一樣,好幸福喔!






看到這滿滿的奶酥餡料,連阿路都發出了驚呼聲,真是太狂了,還是只能說好好味啊啊!








再來一個是我期待的❝歐法巧克力蔓越莓❞,哎喲哎喲,這個是光從外面包裝就可以聞到微微的巧克力味道了呢!








微波後熱熱的吃,配個牛奶就太享受了,內餡還有微微的巧克力熔岩呢!












先寫到這邊,讓大家擦擦口水啊!








【保存方法】


冷凍可再保存14天


冷藏可再保存3天


常溫最多只能保存2天喔!


但基本上,八種口味,我們兩天就吃光光了。




訂購點這裡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