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祝福~如何把結婚滿月紅包賀詞祝福詞寫的有趣

是不是每次包紅包的時候,都不知道紅包袋要寫什麼祝賀詞?最後都簡單的簽一個名字而已,那這樣就可惜了。除了上網找文縐縐連自己都不明白的祝福詞之外,你可以選擇更直白的祝福。來看看我送出去的紅包袋,都寫了些什麼東西。




♥婚禮的祝福詞♥

因為覺得寫白頭偕老,在現今社會好像有點為難(驚),其實我比較想要祝福新人們,在相愛的時候都能夠開開心心,不要交惡。(我好務實)


世界上有六七十億人口,兩個人可以相遇、相戀、結婚,其實是很不得了的事情,希望每對新人都能夠珍惜彼此的緣分,既然牽手了,就不要輕言的分手。





這樣不按牌理出牌,其實我有時也怕收禮的長輩們會覺得我胡來,但是我覺得讓人看得懂比較重要,而且我也真的是認真的寫祝福的話,希望新人們都有看到我的紅包袋。


新人名字的藏頭詩也是有趣的發揮,但重點是新人的名字要簡單一點。









































♥小孩滿月祝福詞♥

我開始自由發揮是從這個紅包袋開始的,因為弄璋弄瓦什麼的,我搞不太清楚,最後決定發落自己的heart,寫些真心祝福的話語。(這樣好像說以前的祝福不真心,不是這樣說的啦!)


希望大家在包紅包的時候,都能夠輕鬆自在的送出自己最誠摯的祝福,ending就移花接木的放張圖激勵一下自己!

因為紅包裡面有放錢才是重點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