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醒醒吧新來的同事之立體軟軟手機殼

今天來開箱透過同事幫忙,在淘寶網買的手機殼。有一個小小的盒子。





打開居然是先看到一封手寫感謝狀。


還有一張刮刮樂,鼓勵顧客回去寫評價,淘寶網的評價是很重要的參考依據呢!但我同事說才塊錢,他不想去處理這個東西。



這商店的名字好像叫水草人,拆開塑膠袋,就看到我的軟軟新同事,真是太可愛了!


他就是躺在床上睡覺……



捏他、戳他、揉他、推他都叫不醒他。真的是太療癒惹!!!有我同事的前車之鑑,白色的軟軟超容易髒,摸個幾下就很容易髒,所以我直接選灰色了(得意)。


我收到手機殼的這天,阿路來接我下班,車上我看他悶悶的,就跟他介紹我的新同事軟軟,他悶悶的臉,露出了一絲興趣,戳著戳著,開始有了笑容,捏著捏著就開心的跟我談起這個新玩意,因此這個東西,是有阿路認證過的療癒系商品(蓋章)喔!




接下來看看我在淘寶還有看到那些可愛的立體軟軟手機殼~~
這個雞居然還可以下蛋,太神奇!!



小雞


懶懶貓

小兔兔

小豬

小肉球

趴趴貓?!

喜歡的人可以上網尋寶喔!真的敲可愛!

備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