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立體軟軟舒壓手機殼之我愛睡覺的新同事

前情提要,我那可愛的愛睡覺同事,陪伴了我一個禮拜。






在週日的晚上,我正複習孔劉十年前演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正沉浸在男男我祝福你們你們趕快愛一愛不要這樣要愛不愛這麼折磨觀眾之時,阿路神秘兮兮的帶走我的手機,我以為他去大便,因為去了很久,待阿路跟我的手機再次出現我眼前時,他做賊心虛的看著我………


我吃驚地看著他,「WHAT?!?!?!?!你到底對我的新同事做了什麼?!?!?!」他得意的說,畫得不錯吧。

我真是大大大大大崩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崩潰,但我還是先把孔劉看完先,然後睡覺前再看了山寨多啦哎夢一眼,我覺得悲傷。阿路有感於我太過於悲傷,良心過不去的他,默默的翻箱倒櫃拿出去光水把多啦哎夢擦掉。但是他擦掉之後,我更加崩潰……因為他成了納美人惹


今天一早我帶著變成納美人的愛睡覺同事到公司,找到了一瓶95%的酒精,試圖把他再擦乾淨點,但一點用也沒有,它只是變得破皮起了毛球(?!)


算了,算了,我自乾了吧!!謝謝你陪伴了我一個禮拜,這個禮拜我過得很開心,愛睡覺的新同事R.I.P。

〔補充〕
這個可愛的手機殼也可以自己自由發揮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