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要買什麼禮物給同事

出國要買禮物給同事嗎?其實主要是看交情啦,不然大部分還是買個餅乾糖果給大家吃吃就好。若有交情比較好的同事,或是平常有多幫忙照顧的同事,其實不妨準備個紀念品,私底下送一下做個人情。今天來分享我收過那些紀念品。





一。裝飾小物類


原來前前後後我收過三隻大象,他們都可以結拜當兄弟姊妹了,好感人!


來自金門的風獅爺


二。實用物品類

我最喜歡收到磁鐵了,漂亮又實用,冰箱都貼滿滿。這兩個磁鐵,剛好都是同事出國去渡蜜月買的喔。
一個來自夏威夷

一個來自希臘

日韓的美妝小物其實也超棒,這個就是日本火紅的面膜阿

這個是也是面膜,還是眼膜?!


鑰匙圈也是經濟又實惠的小物

來自蒙古的筆筒

來自韓國的書籤與手機吊飾

來自尼泊爾的手工香皂及茶葉

來自泰國的運動飲料瓶蓋(聽說是蓋在寶特瓶上就可以直接喝了,但是跟台灣的瓶子不合有點苦惱)

三。大手筆類

這類大手筆都是我的直屬主管送的,不知是不是看我們工作壓力很大才送的,哈。
一瓶來自澳洲的白酒

一瓶來自北海道的威士忌

今天大概就是炫耀我的同事有去過世界各國這樣(大誤),不管禮物是好還是小,其實都是一個心意,我收禮都是很開心的,因為人家出國還有想到你,就夠讓人感動了,所以收禮的人一定要心存感激!送禮的人也不要有太大壓力,一切量力而為就好了,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同場加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