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工作要求當作遊戲打怪

今天和同事聊天,我好像說了一段自己覺得很厲害的話,我決定紀錄下來。


(這是去釜山時,看到便利商店很多這個,以為是給男生喝的,最後一天才知道其實它是一種保肝茶,人人都可以喝。)





『就是因為不知道未來會何去何從,
也不知道我們會在這裡待多久,
所以,主管要求我們什麼,
我們就做什麼,
就當做是一種自我的累積。

就像我們打電動遊戲一樣,
你不知道你接下來會遇到什麼怪物或關卡,
所以我們會沿途收集裝備、購買裝備,
都是為了機會到來時,能夠派得上用場。』

(在釜山商店看到的,好像是厲害的東西,但是我沒有買。說是醒酒,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更醉,應該買回來實驗看看的。覺得扼腕)


我想了一想自己居然能夠說出這種話來,若不是我本人是幹話大王,就是我已經被洗腦的很成功了。為什麼覺得有點桑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