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2】食尚玩家介紹宅配團購美食之方塊土司CUBE TOAST (芝麻、地瓜、火龍果、芋頭)

前情提要看這邊


來自於嘉義的方塊土司,如果你嫌遠沒空去,你也不用去,現在網路很方便,網路上就可以下訂,自從節目播出之後,似乎變得很熱門搶手,我大概是一周後收到貨的。而且現在很多做電商的商家,有LINE小幫手可以隨時回答你的問題,查詢訂單狀態也很方便,應該都比以前痴痴等貨還要來得讓人安心了吧!廢話不多說,再把為介紹完的四種口味跟大家分享一下。





接下來是❝日式和風竹炭芝麻❞,這個芝麻真是不得了


 


熱過之後,芝麻超香的


 


不甜不膩口,我如果帶回去孝敬我爸媽,他們應該會很愛(但是我已經吃光光了.......)


 


再來是甘甜楓味黃金地瓜,這個楓糖味超香的,沒騙你,聞到味道都醉了。


 


內餡是滿滿的地瓜,不要看他小小的一個,真的會飽耶


 


接下來是最神奇的口味愛戀寒天火龍果,同事說很神奇,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是等我剖半之後,我也看得嘖嘖稱奇,口感超有趣的


 


最後一個,是甘甜楓味大甲香芋


 


滿滿的芋頭超香der~~而且真的好吃喔,難怪也是熱銷的口味


 


總結呢,方塊土司雖然看起來小小的,看到他的單價,你可能會猶豫,但是我個人覺得他真的好吃,就算是買回去給爸爸媽媽吃,他們應該也會喜歡(但不要讓他們知道價錢倒是真的)哈哈,說貴嗎,其實若以團購價格來說,我可以接受耶,是一個還會想要再回購的好物喔!!連跟團的同事都說好吃呢,我沒接業配喔,我自己花錢開團買的XDDD


 





CUBE TOAST*方塊土司


是個用心的小店


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5號


你也想開團買買買吃吃吃點這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