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寫作S1】DAY6-難以選擇

先生去高雄出差回來,神秘兮兮的拿了一張紙給我,我一臉狐疑的接過來,打開來看,快笑翻了。

神農本舖





密密麻麻的品項

原來是一張菜單,上頭密密麻麻寫滿了各式飲料品項,而且是整整滿滿的正反兩大頁。除了常見的茶、奶茶、冬瓜、果汁系列,還有很少見的義式奶香蘇打、冰火系列、泡泡冰系列、雲朵系列,上網查了一下,聽說這家店的飲料高達600~700種,非常之驚人。

而他們最神秘的飲料,大概就屬「隨便泡」,菜單文案上寫著:連隨便泡也完全不馬虎,十足展現老闆對於自家飲品的驕傲。

這家名為「神農本舖」的飲料店,位在火車站附近,網路上說是高雄學生必喝的飲料店,不知道是真是假。

有選擇障礙的我,如果到現場,大概得花上20分鐘看完菜單,然後再花上30分鐘才能決定要喝什麼吧。

○●○●○●○ 番外篇 ●○●○●○

後來6月初我有機會下高雄喝喜酒,
就真的特地去買了一杯,
以為自己真的會躊躇半個小時,
結果因為太渴了,
我就花30秒問店員推薦什麼,
就這個了~隨便泡,
很多配料,酸酸又甜甜,很難形容是好喝還是不好喝。

隨便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