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寫作S1】DAY7-代表作

「尹食堂2」是韓國實境秀綜藝節目,製作單位在西班牙的小鎮打造了一間很別緻的小餐館,由四位韓國藝人經營10天,向當地人以及遊客推廣韓國美食。→看更多尹食堂2介紹

尹食堂2






我會注意到這個節目,除了西班牙小鎮太美外,還有我很喜歡這個節目的主角兼主廚,韓國資深女演員-尹汝貞。她在節目開拍之前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她說「#我的代表作就是尹食堂。

整理手機照片,提醒了我當初拍下這幕的心情。

我感到相當驚訝,因為她已年過70歲,出演過許多電影、韓劇,也拿過許多演技大獎,但是她還願意接下這個體力相當吃重的實境秀節目,並且非常認真看待。

我想人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她把自己經手的每一份工作,都當成代表作在看待,這就是一種專業的表現。

回頭看看自己工作,你可以很有自信的說出你的代表作是什麼嗎?

○●○●○●○ 讀者回饋 ●○●○●○
羅PD的韓綜真的是很好看


○●○●○●○ 番外篇 ●○●○●○
羅PD是韓國非常知名的實境節目製作人,像是一日三餐、森林裡的小屋、尹食堂等,都是出自於他之手,他的節目就是收視率的保證,有興趣可以看看這個「慢綜藝時代來了」對他的介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