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寫作S1】DAY16-生日應援

等飲料的片刻,發現櫃檯上立著幾個桌牌,湊上前去看了一下。哇,居然是為了韓星生日、出道周年的應援活動,只要跟店家購買飲料,即可索取應援杯套。

你認識他嗎?我不認識耶,怎麼辦。





我探頭往櫃台內的桌子探頭一望,果然排了一整排各式各樣的杯套,覺得太有趣,幫他們拍了照。(但也稍稍有點汗顏,因為這些韓星,我一個都不認識。)

應援杯套

從日韓帶進來的應援風氣,主要是為了替喜歡的藝人加油打氣,常見的有藝人周邊商品,或是在演唱會/見面會上的應援口號、應援舉牌。想來也覺得粉絲們的力量真大,為了支持自己喜歡的藝人,可以激發很多潛能做這些事情。若把這些潛能應用一部分在工作上,肯定會大受公司重用吧!

每天都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
也別忘了時常替自己應援一下喔!


○●○●○●○ 番外篇 ●○●○●○

發文的這天是我的生日,
以星象學來說,
每個人的一年的開始都是從生日開始,
所以這是我新的一年開始,
希望會過得很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