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寫作S1】DAY19-環島餐車

朋友說有一台好吃的環島餐車,將在我所居住的區域停留幾天。於是我依循著臉書的蛛絲馬跡,找到了餐車的位置。點餐時被告知要等候約五十分鐘,我也就欣然接受的在雨中、在蚊子的相伴之下等待著餐點。

流浪餐車




起司巧克堡

等待的時間,我想到了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主廚因為不想再被餐廳老闆所控制,而毅然決然的離開知名餐廳,自己開著一台餐車,沿途尋找美味以及重拾消失的親情。

ChocoBear巧克熊環島餐車

很可愛的餐車


環島餐車之所以受到大家的熱烈的歡迎,除了東西好吃之外,更有一部份是對於勇敢創業的人的支持。因為他們勇於跳出一般上班族的生活,不受公司老闆的擺佈,自己獨立撐起一片天。我們做不到的事情,他們卻做到了,我心存敬佩。

自言自語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別人做得到,自己卻做不到?
👉實話就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所以沒有那麼強的動力跳出去。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怎麼辦?
👉沒關係,至少我們知道自己#不想要做什麼。等到我們用刪除法刪掉很多「不想要」之後,那個「想要」的做什麼,大概就會浮現了。

漢堡的包裝紙

#從包裝紙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的心聲
#喘息很重要不然心很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