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寫作S1】DAY27-土星回歸

晚上去參加了一場星座講座,老師提到每個人在28至30歲的階段,都會遇到土星回歸,都會經歷一些歷練,讓人生有一些轉折。

好棒棒真實版





我回想起那個階段的自己,(對,我已經離開那個年紀幾年了,唉。)大約是在我第一次被指派輪調單位的時候,我從負責活動類型的動態工作,轉調到靜態的市場調查幕僚單位。從頭開始學商品、學分析、學報表、學系統、學程式邏輯等,其實壓力很大、精神很緊繃,但是也很慶幸在這個階段,我遇到很棒的主管,在工作上給了我很多的指導,讓我受用無窮。

我也記得那時候剛執行專案,要請資訊部同仁協助跑資料,因為對資料的條件邏輯不夠清楚,需求條件來來回回修正了好幾次,我深感抱歉的對資訊部同仁說:不好意思我邏輯不好。這位資訊部同仁反倒是說了一句,讓我永難忘懷的話,他說:「你不是邏輯不好,你只是不常用這個邏輯而已。」這句話對於那時候不熟悉業務的我,給了很大的鼓勵,我們不是不會,只是還在學而已。

回想起來,這個階段的工作,確實是給了我許多挑戰,也收穫許多。能夠在工作上遇到很多願意給予指導幫忙的人,真的是幸運也內心滿滿的感謝。

#回憶過去感恩的心忘不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