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寫作S1】DAY29-讀者

我其實是一個很三分鐘熱度的人,身上沒有恆心毅力這種東西;我很容易放棄,因為覺得人生苦短,何苦為難自己。這樣的人格特質,有好有壞,好的是轉念很快(?!),不會糾結太久,壞的是好像很難有什麼大成就。

跟我一樣甜的話,就太甜囉!(燦笑)




開始進行30天寫作的活動,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寫幾天,但因為每天除了在社團發文外,也會同時發表在自己的臉書上。於是開始跟臉書的朋友有了更多的留言互動,也收到許多朋友私底下的關心與回饋,默默地好像吸引了一群讀者(!)。當有了讀者,就有了責任,就要一直持續下去寫滿30天才行。

然後我才明白了一個道理,很多書都會教你一個方法,當你有夢想或目標的時候,最好要想辦法大聲嚷嚷的讓身邊的所有人知道。因為他們會一直盯著你、甚至幫助你,你就越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目標了。

○●○●○●○ 番外篇 ●○●○●○

這篇發文引來好多潛水的讀者浮出水面,
內心真是充滿感謝啊,
感謝大家的支持,
每天看我寫這些543的小小小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