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人密技!用不起眼的盒子,藏一份暖心的禮物。


 

客戶說:

「我想把我最喜歡的東西送給你,

希望你可以代替我好好的珍惜他。」



我點點頭,

打開了盒子,

裡面是一把鏡子。



我一臉狐疑:

「所以這是你最喜歡的鏡子?」


客戶說:

「不是鏡子,

我最喜歡的是鏡子裡的你!」


我被撩了嗎?!☺️


/////


客戶的工作,

是做青少年的生命教育。

這個小遊戲其實是在跟青少年說,

你是值得被愛的,

我們都可以這麼愛護你,

你也應該要好好的愛自己。


/////


客戶解釋完這個盒子的用意後,

我內心感到一股暖意。

原本以為是隨手亂放的雜物,

其實是富含教育意義的教材。


🙋#歡迎留言:

你擁有物品,

有什麼特殊的故事嗎?


=========================================

整理,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

整理,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整理也不會怎麼樣,

但如果你想改變,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台北/新北居家整理收納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