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個也可以線上服務!線上收驚有效嗎?


三級警戒期間,

連宮廟也被暫停參拜,

我隨口問說:

現在所有的服務都要改線上,

那宮廟的服務要怎麼辦?

另一半說:

都可以線上祭祖、安太歲了,

當然也可以線上收驚啊!



不查不知道,

我在Youtube一查嚇一跳,

「免費線上收驚」的影片13年前就有了,

走在時代的好尖端啊!


不過,「線上收驚」有效嗎?


我猜有沒有效果是其次,

但重點是那個收驚的儀式:

收驚手的喃喃咒語,

在你的面前比劃比劃著,

並搭配著線香瀰漫的畫面,

會讓人感到鎮定與心安。


啊!儀式感就是這麼的神奇!


就跟我們要捨棄物品一樣,

拿起來看一看、摸一摸,

再好好地說一聲「謝謝」後,

各種捨不得與罪惡感就會減少了。


🙋#歡迎留言:

你有收驚過嗎?

你覺得收驚有效嗎?


❤網友回饋`:

我清冰箱時也會這樣懺悔
對不起,謝謝,我以後會斟酌


=========================================

整理,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

整理,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整理也不會怎麼樣,

但如果你想改變,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台北/新北居家整理收納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