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除了吃粽子、立雞蛋,你還可以趁機粽情重義,送出感謝!


今天一大早電話把我叫醒,

說我有一箱冷凍宅配,

我匆忙的下樓取貨,

滿頭問號:

我最近沒訂東西啊!



回想起前幾天,

朋友突然Line我說,

感謝我之前轉介紹客戶給她,

她要寄禮物給我。


我打開箱子一陣驚喜!


哇~是兩大包的肉粽,

在今天端午節收到,

尤其應景。


內心覺得感恩又有點不好意思,

當初只是小小的順手牽線,

沒想到卻收到如此重義的回禮。


/////


今年的端午節,

因為疫情的干擾,

讓很多人都過得辛苦與不順遂。


但是還有更多更多的人,

仍舊持續努力為我們負重前行。


多一點感恩的心,

少一點抱怨的話,

祝福我們都能一起健康平安! 


=========================================

整理,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

整理,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整理也不會怎麼樣,

但如果你想改變,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台北/新北居家整理收納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