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師的豪宅遊記:如何打造出自己的好宅?



「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

我連大門的門把都還沒摸到,

就被一旁穿著西裝的警衛給攔截了下來。


「我們是來幫住戶做搬家打包的服務」我說。

警衛舉起來手,指引著方向說:

「好的,請你從旁邊的後門進入換證喔!」


經過一連串的:

量體溫、酒精消毒、實名登記、換證件的程序後,

我們被交付了一件橘色背心,

上面印著「施工人員」的字樣,

警衛說:「在本棟大樓內,請務必穿著這件背心喔!」


盯著我們穿上背心後,

警衛這才肯帶領我們到地下室改乘坐「貨運電梯」上樓去。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

我覺得現在還要再加一句「億元買保全」。


豪宅的保全措施非常的嚴謹,

若沒有住戶的陪同,連大廳都無法踏進去一步,

什麼挑高大廳、氣派水晶燈、國際藝術家作品......

我連想偷瞄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至於豪宅內部長什麼樣子?

在我去過幾間豪宅後,

我覺得並不重要。


不用去管他是百坪大坪數,或超機能小坪數,

不需要去看地段是蛋黃區還是蛋殼區,

只要能讓你「好好生活的住宅」,

就是專屬於你的「豪(好)宅」!


什麼是「好好生活的住宅」呢?


有舒適的活動空間,

擺放自己喜歡的展示品,

挑選專屬於你們家個性氛圍的家具,

能夠讓你每天都期待回家開門的瞬間,

你的好宅就勝過於很多人的豪宅了!




邀請大家來訂閱《佩佩報報》電子報吧!

除了不定期分享我自己的內容外,

也會將優秀的夥伴與同行們的內容分享給大家!


=========================================

整理,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

整理,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整理也不會怎麼樣,

但如果你想改變,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台北/新北居家整理收納顧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