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一個大秘密!你們都參與了我100天的實驗挑戰,感謝每一個在螢幕後面看文章的你!




「我的野蠻女友」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韓國愛情喜劇片,
這部片捧紅了車太鉉和全智賢。
如果你知道這部電影的話,
代表我們是同世代的年輕人😆!

不知道你對這部片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段呢?



我記得的是女主角要求男主角:
「在交往100天時,要在她上課時,送她一朵玫瑰花。」
而這一幕所搭配的配樂,
就是耳熟人詳的超經典卡農。

我那時候才知道:
「喔~原來交往100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啊!」
我猜,這一段劇情不知道影響了多少情侶🤣🤣🤣

100天的實驗計畫


我從4月中開始進行一個實驗挑戰,
就是要每天寫一篇FB的貼文,
到今天的這一篇剛好是第100天。

緣起是因為參加了「小金魚寫作修煉班」,
被小金魚傳送出來的熱情給激勵到,
我覺得每天寫作我也做得到,
於是沒有做太多準備,
就開始了100天日更的挑戰。

這100天的過程,沒有想像中容易。

除了出任務工作的時間外,
每天光是想要寫什麼內容、找靈感,
就足夠我傷腦筋1個小時;
若是想要讓文章內容更完整一點,
至少也都要再花上1~2個小時來寫文章。

然後,疫情就大爆發了。
三級警戒,
大家都被迫宅在家不能出門。

但是危機就是轉機,
讓我開啟了另一個活動「居家整理師跟你聊聊天」。
透過線上聊天,
讓我發現大家對於「居家整理師」這個職業相當好奇,
也讓我慢慢調整了文章的方向。

我也在這次宅家防疫期間,
認識了Vista老師
感謝老師給了我一些自媒體經營上的建議,
我也慢慢的在整理以及改版我的blog網站。

這100天,意外的收穫

這100天的過程,
其實我曾經歷「懷疑人生」的低潮階段,
覺得自己真是頭殼壞去弄這個挑戰幹嘛啊!

覺得自己好像也不是什麼厲害的人,
寫這些文章給別人看,真是不好意思啊!

但,
感謝我平常在發落的Youtuber  Junescapes - 解放君日记
分享的一番話:

「我自己怎樣完全不重要,
我的內容是做給讀者看的,只要讀者有收穫,
我自己的程度、好看不好看、旁人看我的眼光等等,
都不會影響讀者能夠得到的價值。」

於是,我這才回過神來。

我的粉絲團人數持續爬升,
即將要2000人了呢(大家別退讚啊~)

還有很多頭號粉絲們,
每天都來幫我的貼文按讚、還有留言。

連朋友都私下跟我說,
你應該可以出書了啦!

還認識了一群跟我一起挑戰寫作日更的網友,
也常常來幫忙互動、打氣。

原來在這100天不知不覺中,
我也有了一群願意跟隨我的人、願意看我內容的人,
我才從這個低谷裡面慢慢走了出來。

我其實不是一個很有規劃的人,
常常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但只要開始了,就想好好完成。

我也不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
之前連續寫作最長的天數也只有30天而已,
這次能夠完成100天的挑戰,
也是我自己的一個里程碑,
「啊!原來我真的做得到耶!」

這100天的實驗挑戰,即將告一個段落。


非常感謝大家一路上的陪伴,
想看看我這100天到底都寫了些什麼,
可以點這裡「日更100計畫」看到全部的文章。

儘管挑戰結束,
但我還是會持續發文,
記得常來blog或FB看看喔!

也歡迎加入我免費的「佩佩報報」電子報,
心血來潮時,會發一封信跟你說說話。


最後,再一次感謝每一個在螢幕後面看文章的你!

==========================

整理,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

整理,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整理也不會怎麼樣,

但如果你想改變,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台北/新北居家整理收納顧問



留言